新闻详情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浦东国际人才港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中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7月1日上午,在区人才办指导下,浦东国际人才港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中观看活动。在浦东创新创业的人才代表、人才港入驻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受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人才代表座谈会。与会人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所在行业领域、创新创业经历分享观看后的心得体会。

在座谈交流中,人才代表们表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深感振奋,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中专门强调要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让大家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在浦东努力奋斗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中,人才代表们还积极为浦东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献计献策。区人才办在交流中对各位人才为浦东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人才关心的政策问题作了解答,并表示将积极采纳人才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七一前夕,人才港还结合建党百年开展了“迎建党华诞,顾百年岁月”红色新场专家研修、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家参观“四史”学习教育展等各类人才国情研修活动。




声明: 以上新闻、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果存在知识产权相关异议,请联系58336316,本网站会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