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2021秋季外籍人才线上招聘会开启!上海场火热报名中 | Online Job Fair for Foreigners(AUT)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外国人才在上海

2021 Online Job Fair for Foreigners (Autumn)

由科学技术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国际人才网(Chinajob.com)承办的2021秋季外籍人才线上招聘会现已正式开启,分别为杭州、京津冀、上海、广州四个虚拟场次,所有场次均对参展单位和求职者免费开放。

上海场火热报名中!

一、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11月1日至12月31日

地址(网址):jobfair.chinajob.com

二、活动内容

1.活动期内参展单位可在指定平台发布不限数量的招聘职位和简历查询。

2.活动期内通过“Chinajob中国国际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申请职位外籍人才简历将免费向用人单位推荐。

3.招聘会结束后,参展单位在“中国国际人才网”“Chinajob中国国际人才网”微信公众号上仍可享有30天免费发布职位服务。

三、报名方式

1.请有意向参展的用人单位登录jobfair.chinajob.com注册单位信息,并发布岗位信息。

2.请有意向参展的用人单位将信息发布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整盖章后发扫描件至021-54065110,收到报名申请后,主办单位审核通过后将及时通知参会详细事宜。

四、联系方式

上海市科委(市外国专家局)

联系人:聂力:021-54065258 籍建华:021-23119986

传  真:021-54065110

邮  件:lnie@sgst.cn

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

联系人 :梁然 010-58882413、13691337512

其他场次详情:点击这里(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g5MDA3Nzg0Nw==&mid=2247491756&idx=1&sn=7cbacd6b4d3a3c9b3becce5cf0b42888&scene=21#wechat_redirect)

附件:申请表.docx



声明: 以上新闻、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果存在知识产权相关异议,请联系58336316,本网站会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