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重磅推出 | 一文看懂浦东新区“1+1+N”人才政策体系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来源:原创


1+1+N

人才政策体系

人才是第一资源。为全力打造“国际人才发展引领区”,努力践行“人才引领驱动”“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浦东新区推出“1+1+N”人才政策体系。

第一个“1”是《关于新时代浦东新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人才发展的实施意见》。

第二个“1”是《关于新时代浦东新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人才发展的行动方案(2023-2025年)》。

“N”是一批配套专项政策,首批发布:“明珠计划”、院士、 博士后、 技能人才 、教育人才、 卫生人才、 法律服务人才、金融人才、航运服务人才、“高精尖缺”海外人才认定标准和人才安居专项政策等。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获取

浦东新区“1+1+N”人才政策体系导览

图片

声明: 以上新闻、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果存在知识产权相关异议,请联系58336316,本网站会第一时间删除。